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2

各学院:

“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专项资助的“江苏省研究生创新实践活动”主题赛事之一。2019年首届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是江苏省理学I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受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委托主办,由南京理工大学承办,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

经过网络初赛和现场答辩决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专家委员会的严格评审,江苏省理学I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审批,我校共有17支队伍获奖(其中,二等奖10项,三等奖7项)。现将我校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获奖名单-南信大.docx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