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89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2019级同学合理规划考研就业,及早做好毕业准备,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28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邵福生老师主持召开,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邵福生首先强调了毕业要求,分类别剖析了同学们的学业现状,提醒大家及早确定毕业去向,做好考研、就业准备。他特别以2022届考研情况为例,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以期对2019级同学有所启发。其次,针对《数学分析》《高等代数》两门专业课,邵老师将19级与17、18级做了横向对比,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考研复习、报考院校的科学性。他还介绍了学院在保障学生升学就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分享了《考研宝典》等电子资料。最后,邵老师重点强调了日常管理方面的各项事宜,包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规定、防范电信诈骗、注重身心健康等。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自身学业现状,也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和发展方向,相信19级的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