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职场礼仪”讲座直播活动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637

进入现代社会,职场礼仪在企业的商务活动显得尤为重要,4月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很荣幸邀请到巴菁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线上“职场礼仪”讲座,给同学们讲解了相关职场礼仪。

首先,巴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礼仪的原则并向大家强调,知识转化为人格特征时,转化为良好的行为习惯,知识才会成为一个人的教养。随后,巴老师结合求职需要,详细介绍了仪容仪表礼仪,大学生举止仪态礼仪等。平时难以注意到的细节问题经巴老师讲解后,同学们才发现其中的“大学问”。通过这次的在线讲座,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丰富的人文内涵。

巴菁老师做为ACIC国际注册高级礼仪讲师,经验丰富,使得参加讲座的每一位同学收获颇丰。这次讲座不仅向广大学生普及了职场礼仪知识,更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面试技巧和求职礼仪,对礼仪规范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对于职场上的礼仪要求也有了更深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