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数统院组织团干部书记专项赛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3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成就,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数学与统计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419日晚7点在明德楼组织了院团干部书记专项选拔赛。

此次院团干部书记选拔赛包含三部分:党史和团务知识基础理论测试、团支部书记团课评比以及主题团日活动策划案。笔试现场,各团支书有序进场入座,认真答题;提前录制团课视频,在镜头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团课;精心细致策划主题团日活动,提交上一份份内容充实的策划案。

根据各团支书三项项目的综合成绩,最终袁莎燕、曾晨、王晶、钱柏同以及沈中原五位同学进入决赛。420日晚以腾讯会议形式着重展示了五位团支书的团课视频,并由其余各班团支书投票评比,最终王晶、钱柏同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便会产生强大的精神力量。本次活动,激励着青年学子们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青年人的无限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