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携手抗疫情,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680

东风渐暖,百花渐开,又到了放风筝的好时节。我国是风筝的故乡,已有2500年的历史,古时风筝,北方叫“鸢”,南方则称“鹞”。“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关于风筝的诗。古诗里的风筝,既牵动着我们的视线,也系着我们对生活的向往和憧憬4月22日下午,2021级应用统计学2班中苑主田径场开展“携手抗疫情,喜迎二十大”手绘风筝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级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分组,讨论风筝绘画图案。同学们结合活动主题,在空白风筝上绘上希望,画上梦想,用传统方式抒发情怀。放飞阶段,同学们相互协作、配合默契,放飞着火热的激情与青春的理想,享受着春日温暖的阳光,也分享着儿时的回忆和未来的期望,欢声笑语、奔跑追逐交织成一片。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走出宿舍,在紧张的网课之余,走向大自然,释放压力,以新的精神面貌阳光的心态高昂的信心,奋进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