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护航,助力上岸”——数统院开展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616

为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复试成功率,让更多同学获得继续深造的机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月18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院长张建伟全体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涉及调剂学生的本科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建伟分析了今年学院的考研情况,强调了复试调剂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由于考研人数激增,国家线较去年上涨,各招生院校分数线也水涨船高,今年考研形势更为严峻。再加上疫情导致就业机会减少,使得考研复试调剂工作尤为重要。张建伟鼓励与会教师积极引导调剂学生,帮助他们认清形势,摆正自己的位置,使学生们能主动参与到调剂中来。他希望导师们能够及时向学办和学生们提供相关高校调剂信息,给学生提供更多的调剂机会,一起助力学生上岸。

此次复试调剂动员会,调动了老师们的积极性,为接下来的学生复试调剂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