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南信大“风云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273

为了增进学校与中学之间的联系,讲述信大故事,传播信大声音,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22日晚在藕舫楼818会议室举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风云大使“聘任仪式。数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学生办公室主任范萍与河北籍及江苏扬州籍部分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范萍老师主持。

  首先,徐锋华强调了学校聘任“风云大使”工作的意义。“风云大使”作为大学与高中学校沟通的重要桥梁,不仅影响到学校的生源质量、知名度和影响力,也是对受聘同学在校期间表现的肯定,对大家未来成长的鞭策。他希望每位“风云大使”对自身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宣传过程中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成为南信大的优秀形象代言人。同时,他建议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校史校情,熟悉各学院、专业情况,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

  随后,学生代表表达了受聘为“风云大使”的感想。他们表示很荣幸参与到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并有信心承担起“风云大使”的职责。“优秀学子母校行”先进个人代表贾梓涵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如何开展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以及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徐锋华勉励同学们,担任“风云大使”本身就是对同学们组织能力和表达能力的一种锻炼,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对自我的要求,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各项能力,在宣讲中成为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在未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本次活动不仅使新生们对如何做好南信大“风云大使”有了基本认识,同时也让他们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一定会将知校荣校兴校爱校牢记于心,将南信大的“硬核”和“温度”传播到母校和家乡。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