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开展“不忘初心、勇于奉献”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580

为了让学院同学始终牢记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练就敢于迎接挑战、争当时代先锋的优良品质,数学与统计有组织18、19级全体班级于9月17日-22日开展了“不忘初心、勇于奉献”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各班级分别邀请了多名暑期中担任社区防疫志愿者的同学和学院优秀代表,分享了在抗疫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在这个特殊的暑期,来自数统院的志愿者们挺身而出、不惧危险、冲锋一线,用实际行动书写祖国未来一代的担当与责任。其中,有的担任核酸检测志愿者,有的负责疫苗接种人口普查统计工作,还有的负责执行体温检测工作……个别班级还邀请了兄弟高校医学院学生,分享了医学生视角下的防疫工作。

  通过身边同学的分享,大家收获颇多。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勇于担当的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不仅要有敢为人先、挺身而出的勇气,更要有同力协契、共克时艰的行动。

线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