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天津大学蒋仁进教授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821

报告题目:On the Poisson integral of BMO functions associated with Schrodinger operators

报告人:蒋仁进 教授

主持人:董宝华 博士

报告时间:2021年10月5日 9:30-10:30

报告地点:藕舫楼702室

欢迎广大师生聆听! 

报告摘要:

报告人简介:

蒋仁进,天津大学教授,从事调和分析与度量几何交叉领域的研究。在调和分析及度量几何研究中,给出了调和函数的Yau梯度估计、热核的Li-Yau不等式及Riesz变换有界性的特征刻画,并建立了这些性质与周不等式的内蕴关联。这些成果给出了Strichartz于1983年提出的问题以及Hassell等2006年提出的几个公开问题的(新)解答。成果发表于Comm. Pure Appl. Math.、J. Math. Pures. Appl.、Math. Ann.、Adv. Math.等期刊。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