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二季度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者:王文婧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942

为更好地引导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常态化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6月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藕舫楼818会议室为4-6月入党的教职工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共话使命担当。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贾冰主持,30余位党员教职工参加。

贾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在座的党员教职工表达诚挚的敬意和祝福。她表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学院为教工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她希望在座各位党员教职工能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教育工作者应有的价值。参加活动的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很感动,很庄严,很有仪式感。所有党员教职工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政治生日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常态化机制之一。学院将始终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政治生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