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江苏省仪征中学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者:王文婧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7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6月2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江苏省仪征中学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推进数统院公共数学教学部党支部与仪征中学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数统院党委书记贾冰与江苏省仪征中学校长姚国平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数统院公共数学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陆盈,仪征中学党办主任王勇、教务处主任周国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霞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共建双方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享党建工作信息,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在线上和线下通过各种形式,在教学工作、数学科普教育和学科竞赛等方面定期开展交流、分享和合作,实现双方共谋发展、共享资源、共建和谐的目标。

作为基层党建工作者又同是工作在一线的数学教师,数统院公共数学教学部党支部书记陆盈与仪征中学第二党支部书记谢霞一致表示,今后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党组织作用发挥的途径和形式,全面提升共建内涵。

签订支部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