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46

  期末考试正在进行中,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系列教育活动。

  从第十七周起,各班级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召开“诚信应考”主题班会。班主任带领同学认真学习《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考试纪律规定(修订)》(教发〔2018〕20号)、《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学发〔2019〕4号)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教发〔2012〕17号)等规章制度,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叮嘱大家一定要遵守考试纪律,放弃侥幸心理,严格规范自身,杜绝考试作弊。各班级均在班长的带领下签署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这一举措也是提高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防范舞弊行为的重要措施。

  学院还印制了“诚信考试•做最好的自己”主题贴纸,发放给每位同学,要求大家贴在一卡通封面上,时刻给予诚信考试提醒。贴纸虽小,但上面的每一句话都掷地有声。希望同学们能坚守诚信精神,把它们像贴纸一样牢牢地贴在自己的心里。

  本次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学院的学风建设,敦促同学们诚信应考、积极备考,增强同学们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