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与知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朱亚宾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769

6月11日下午,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崔骥、高级顾问唐德兵、销售总监万梧彤、销售经理黄静一行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洽谈合作事宜。数统院院长张建伟、副院长刘文军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洽谈会。

    张建伟院长首先对崔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数统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特色举措及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项目申请、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崔骥表示对数统院的发展速度、取得成绩印象深刻,并就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规划、公司的核心产品和关键技术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充分利用各自在人才、技术、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学科专业、成果转化和专业人才培养对接,实现互利共赢,促进融合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及研究的切入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同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