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60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6月1日上午在藕舫楼629会议室举行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出席会议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张建伟、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王永军、人事部经理李霞、数统院统计系系主任来鹏及有关人员,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副书记主持。

张建伟院长首先对王永军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以及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加强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对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满足发展需要、促进产学研融合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能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王永军助理就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状况、团队建设、市场方向和行业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地介绍。李霞经理表示,目前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不仅看重学历,更看重其思维和综合能力,这对高校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也使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显得更加迫切。

最后,张建伟院长与李霞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签约。

会议现场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