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开展第三期“党员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085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4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明德楼S201召开“党员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邵福生主持,30名学生党员和30名被帮扶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邵老师阐述了“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以往开展的帮扶活动进行了总结。随后,对活动的具体安排,党员与帮扶对象的“一对一”分配情况进行介绍,同时鼓励学生党员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帮助别人本身就是在成就自己,他鼓励学生党员应积极分享学习经验和成果,带动需要帮助的同学,最终实现共同进步。

“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发扬互帮互助精神,以强化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意识为目的,为学习困难的同学提供前进动力。这不仅有效推动了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交流,增强了向心力与凝聚力,也进一步推动了数统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