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召开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010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的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9日晚18:30在长望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生组织中期述职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张心伊主持,院团委书记王文婧、辅导员邵福生以及部分往届学生干部共7名师生担任评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张心伊向与会干部传达了团十八大、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关于规范学生组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的会议精神,并介绍了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流程。

随后,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共14人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位汇报人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以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紧密围绕团的“三力一度”展现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结合具体工作分析存在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改进措施。

最后,院团委书记王文婧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在座所有学生会成员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此外,她还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学业工作”两步走,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学生会日常事务工作;二是“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不仅仅要“是一个学生干部”,更要“像一个学生干部”。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既是阶段性的回顾与总结,又是对于学院学生组织未来工作的展望与研讨。学生干部们也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互相交流,改进工作方式,促进学生工作更扎实地开展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