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为教工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023

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4月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藕舫楼629会议室为入党日期在1-4月的教职工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贾冰主持,近20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同祝“政治生日”。

贾冰代表院党委向现场的教工党员送上诚挚祝福,并向大家阐明了组织政治生日的初衷。党员入党的这一天就是党员的“政治生日”,这是人生的一个重要时刻,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也是提醒每一位党员不要忘记自己入党那天许下的誓言。她表示,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学院为教工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更具有特殊的意义。今后,学院将继续按季度为教工党员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将这一政治仪式常态化,让党员的政治生活更丰富。

参加活动的教工党员们直呼“好感动!”,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强化了作为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要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数统院还组织参加政治生日的教工党员们与学院其他党员师生代表一起,听取了党史教育专题报告,补充精神之钙。



政治生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