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联动,砥砺相助”——数统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72

  3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藕舫楼818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院长张建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全体系主任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涉及调剂学生的本科生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张建伟分析了近三年学院学生的考研参考率、上线率上升态势,特别是今年学生考研上线率达到50%,说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各系主任深入分析各专业学生深造的实际状况,找出不足,反思并改进人才培养全过程工作。他还希望全院教师做好扎实细致的工作,为学生的复试、调剂提供全方位的帮助,让尽可能多的学生实现深造的梦想。

徐锋华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毕业班考研的具体情况,根据分数排名和录取计划将学生分为需复试指导和需调剂指导两部分,向班主任和导师具体部署了相关工作。

  参会的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生复试、调剂提供帮助。

  学生的未来也是学院的未来,数统院全体教师将齐心协力,帮助2021届毕业生走好考研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