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开展“迎国庆,学党史,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067

在国庆期间,为了加强学院师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以及对党史党章的学习了解,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热诚,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迎国庆,学党史,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包括“守住初心,赢得发展”主题大讨论与“知识竞赛”两项内容。主题讨论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围绕“师德”“四史”“育人”以及“生涯规划”等主题进行留言讨论,“知识竞赛”则围绕党史、国史、近古代史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进行答题。

活动期间,各个基层党支部积极参与,总计有近100名师生党员参与活动。知识竞赛中,大家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力争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主题讨论中,学生党员和教师党员分别就自己的学习、工作现状以及对“四史”的学习心得进行讨论。交流中,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谋发展,对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风雨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新时代祖国的蓬勃发展有了更切身的体会,师生们都表示将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和学习生活中主动肩负起一代人应有的使命,为祖国强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对“四史”的学习掌握,更提醒师生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辉传统。


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