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召开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王文婧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889

51714:00,数学与统计学院于藕舫楼629召开了2020年上半学年发展对象高党课课前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文婧主持,学院十六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动员会。

本着坚决贯彻校党委“关于在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进一步强化学校党建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全体成员佩戴口罩参加会议。会议首先申明党校培训纪律,强调上课形式、上课制度以及结课要求。接下来王老师解释“什么是高党课,作为发展对象怎么才算入党”的初心问题。从中国近代历史讲起,王老师详细阐释中国为什么选择了社会主义、如何选择社会主义,以及中国的社会主义是如何在曲折中发展的。从她所讲述的生动事例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严格要求自己”这句话对于党员来讲真正的含义。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入党的常识,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推动了学院乃至学校的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