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第二期“党员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39

10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藕舫楼629,启动了第二期“党员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王文婧主持,院分团委副书记白雪媛,以及13名党员和13名被帮扶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老师就活动主旨和意义对大家进行了介绍,对第一期活动的成效表示肯定,让事先分配好的学习“对子”互相认识。接着将被帮扶对象学习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介绍,并鼓励学生党员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教授给他们,在学院内部形成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和刻苦努力的学习风气。之后,白雪媛代表学院分团委将今后的监督工作进行安排。

“党员一对一”学习帮扶活动以学期为单位,本学期是第二期活动,本期活动在上学期的基础上更加完善,党员的选择更加注重保研人群的增加和专业匹配度。学院十分重视学习榜样的树立,加强学风建设,保证学生健康地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