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社团新学期招贤纳士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9浏览次数:679

9月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三大学生组织:学生会、志联以及科协分别在明德楼和尚贤楼举行了两次别开生面、热闹非凡的招新活动。活动吸引了一大批积极的大一新生前来咨询报名,招新场面甚是精彩,现场气氛相当火爆。

招新的部门共有二十多个,每个部门都有指定的招新场地,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都在招新现场进行宣传与面试。在这些部门当中,人气最高的当属学生会宣传部,一张普通的课桌被热情的新生围得水泄不通,叽叽喳喳地问着关于部门的具体事宜,而“面试官热情的回答也解决了他们的疑惑。在部门面试过程中,新生们完全看不出紧张,每个人都胸有成竹、妙语连珠,赢得了部长们的欣赏。

招新活动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当一张张新的面孔加入到数统院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中,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会更加丰富精彩,数统院这艘大帆船也会在三个组织的协同努力下,慨歌向前,愈行愈远。

招新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