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包饺子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9浏览次数:687

为了增进新生之间的友谊,1024日晚,一年一届的数统院包饺子大赛在中苑新食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感受中西方文化融合,在动手中共创和谐为主旨,以大一新生为主要参与人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包饺子和游戏两部分,将两部分的比分相加决定最终的排名。比赛之前,同学们就已经早早来到食堂,跃跃欲试,准备待会大展身手,现场气氛热烈。在主持人做了简短的发言后,包饺子大赛就正式开始了。

只见每个班级都分工明确,有的同学负责擀皮,有的人负责包饺子,期间不时从哪个比赛队伍中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现场其乐融融。包好后,每个班都将他们的饺子交给食堂大叔下锅煮熟,并选出了自认为最美的饺子参加饺子选美比赛,最终,2015级应统1班用他们精致又美味的饺子征服了评委,获得了饺子选美的冠军。

而在随后进行游戏环节,投币游戏同心协力心有灵犀谁是卧底浪漫邂逅等环节轮番上演。在几轮游戏过后,2015应数1班逐渐拉大了与其它班级的比分,并获得最终的胜利。

在此次比赛当中, 各个班级的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学院的温情,还增进了班级荣誉感。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并将比赛现场打扫干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