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二届研究生“参羽杯”羽毛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5浏览次数:675

32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参羽杯羽毛球比赛在东苑体育馆二楼羽毛球室举办,28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比赛,现场青春飞扬,激情绽放。

本次羽毛球比赛的项目分别是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为15分一局决胜制,领先一方比分到达8分时,双方交换场地。参赛选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尊重,切磋球技。身姿矫健的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观众们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最终,陈涵宇、孔祥宇、单毅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赵丽梅、万树园、高亚静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羽毛球比赛结束后,研究生会还组织了趣味小游戏,分别是背对夹气球跑、蒙眼探路、坐地起身、四人五足跑、比比谁腿长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促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同学们都能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享受生活、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