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行“告别杯”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4浏览次数:661

2011级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延续师生情、同窗情,营造欢快的校园氛围,6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告别杯毕业生篮球赛在东苑篮球场举办。

毕业生代表队帅哥队11级毕业生以及部分研究生、12级学生组成,对战大一小鲜肉们组成的靓仔队。双方在赛前跃跃欲试,热情洋溢,哨声一响,队员们随即全身心投入比赛,展开激烈的角逐。在比赛过程中,双方势均力敌,比赛高潮迭起,瞬息万变,看点十足。毕业生们球技娴熟、攻守兼备,运球、传球、控球、投篮等动作流畅自如,团队合作亦是无懈可击;14级的学弟们也毫不示弱,一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借助自身优势,灵活应战。场外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毕业生代表队分别以65:6061:58战胜了大一的学弟们,双方本着友好交流的态度,切磋技艺、增进感情,广阔的赛场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与欢笑,同时也淡化了毕业生们的离愁别绪。

此次篮球赛是为毕业生举办的欢送仪式,也是毕业生参加的最后一次篮球比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各年级同学以及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在毕业生们的心中留下了美好回忆。在这个热情如火的季节里,毕业生们将从这里出发,踏上社会的征程,我们借告别杯篮球赛将力量与友情传递给他们,祝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比赛现场

毕业生代表组成的“帅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