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KAB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3浏览次数:665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在大中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通知》精神,数统院KAB协会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在全院学生中掀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热潮。

320日晚,数统院KAB协会全体成员聚集在尚贤楼8楼会议室。按照活动部署,第一项活动是对两会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探讨。与会人员首先对两会中涉及的诸如房价高的问题、收入分配问题、就业问题等进行了剖析;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性质、重要性等进行了分析;最后再对当今大学生在铭记、践行与宣传价值观等方面提出了行动方案和建议。KAB全体成员认真聆听并积极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精神。

在紧张的学习探讨活动结束后,学生们聚集在一起玩起主题游戏——快乐传真、凑钱数、击鼓传花,游戏中穿插了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章、竞答有关党十八大内容的题目等环节。最后,KAB所有成员还写下了一句表明自己对坚守、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铮铮誓言。

在认真的学习、愉快的游戏以及严肃的宣誓活动结束之后,KAB成员们感觉到两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已经深深印入了他们的心中,这些精神将是引领他们走向未来、走向成功的宝贵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