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青马工程之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0浏览次数:662

1115日,为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数统院分团委在龙王山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是青马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学院2015级干事们以及高年级部长和副部长参加活动。

早上七点半,全部成员在龙王山山脚下集合,经过一番整顿分组后,同学们被分成了蓝、红、黄、外联四个队参与接下来的拓展活动。整个拓展以寻宝游戏开始,宝藏前一天已经被工作人员藏到了山上的某处,为了得到更多的奖品,大家你争我赶,充满热情地往山顶前进。此次活动策划了许多比赛项目和游戏,其中最能体现团队协作的游戏就是背摔:一个人站在高台上往后倒,下面的人齐心协力,共同接住倒下来的人。正是通过这个游戏,同学们的信任度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也让整个社团的面貌焕然一新。

经过几轮较量后,蓝队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其他三个队伍。然而戏剧性的是,尽管蓝队领先,经过最后一轮的十人十一足比赛,蓝队反倒被红黄两队赶超。最终,由学生会生活部和学生会文艺部组成的黄队以高分获得了第一,红队则获得了第二,蓝队与外联队分别获得第三第四。

整场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提高。

青马工程之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