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深圳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2浏览次数:885

深圳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将于2013年3月13日上午9:00在文德楼N207教室进行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请相关专业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

公司简介: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易软)是国内知名的专业软件外包企业,在深圳华南地区位居行业前列,公司从事软件外包的专业技术人员数量已达4000人。

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软件开发中心有专业软件开发人员2600人,软件测试中心有专业软件测试人员800人,90%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易软自开始从事软件外包业务以来,服务合作模式从人力资源外包发展到项目外包、离岸开发和OEM产品合作等模式。业务领域包括电信业,金融业,制造业等。特别在电信行业有多年积累,在电信业务领域涉及固网,智能网、移动通信、光网络,电信增值服务等业务领域.易软公司总部设在深圳, 在上海、南京、北京,广州,重庆,苏州,武汉,大连等地建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就近为客户提供外包服务。

易软致力于同客户建立长期的软件外包合作关系,同时立足国内市场,不断拓展欧美和日本市场。在这样的思想指导下,易软成功成为IBM核心技术服务供应商,HP首选服务供应商,并与NEC、Fujitsu、卓望、金蝶等行业领先企业建立了外包业务关系,并与主要客户都建立了长达5年以上的长期合作关系,通过提供专业的,高质量的软件外包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易软获得了客户的普遍好评。

岗位名称:(JAVA开发工程师,C++,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2013年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相关专业,对通讯以及软件行业有浓厚的兴趣。

3、有良好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

4、学科成绩优秀,无补考科目。

5、对通讯行业业务背景有一定的了解。

6、所有岗位入职需参加公司安排培训,合格上岗。

7、学习能力强,思维灵活。可接受出差或外派。

8、有JAVA、C++等基础知识优先。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80号,花神大厦一楼东侧,乘坐地铁一号线到小行站下车再转乘26路、120路、127路、155路到花神家具港下车。

联系人:霍小梅、姚凤       联系电话:025-52668055/52668040

联系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Email:huoxiaomei@broadengate.com/ yaofeng@broadenga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