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首届“吉尼斯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5浏览次数:700

11月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首届“吉尼斯大赛”。此次竞赛趣味十足,因此又名“趣味运动会”。参赛对象以2012级各班为单位。
    本次“吉尼斯大赛”的内容有“扯龙尾”、“无敌风火轮”、“吹吹吹”、“缩地成寸”、“浪漫单车”、“穿穿穿”和“祝福语大比拼”。这七个项目既考验参赛选手的反应能力,也考验了参赛队员的智慧和团队合作能力。比如“浪漫单车”这个项目,要求男生骑车载着女生在场地上绕“8”字行走,女生手拿有纸球的篮子,需要将小球投进事先划好的场地中央的两个纸篓中,按投进球的个数来依次排名。比赛中,2012级信计1班的组合表现出色,无论是男生骑车的平稳还是女生投球的精准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七场轻松的比赛过后,决出了此次比赛的前三强:2012级信计2班、2012级信计1班、2012级统计2班。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期中考试的紧张备考复习中有了放松的机会,也加强了新生班级间的交流,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课余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