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向越野 你我同行——数统院心理协会举办定向越野趣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4浏览次数:683

 2012年12月2日下午,由数统院心理协会举办了定向越野趣味活动。此次活动中,学院各个班级派出8位同学,4人一组参加比赛。活动以长跑来锻炼同学体能,培养耐力。还穿插多种趣味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兴趣,活跃了气氛。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从学校东大门出发,奔向第一个目标体育馆。到达后,体育馆处设置有趣味活动之问答题,题目涉及范围广,不仅有生活常识、中外名人轶事、各地区民俗民风,更有许多脑筋急转弯,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解到很多知识。题目答完,队员们便要奔赴下一个目标点尚贤楼门口。此站点的活动是正反话,负责人说一个句子,参赛队员要把句子倒过来念出。这个活动考验了参赛队员的反应力和敏捷程度,比赛现场更是气氛活跃,笑声连连。第三个目标点是中苑老操场。你画我猜的活动充分地发掘了同学们的想象能力,各种各样的动作更是让人不禁捧腹大笑。终点站设在了图书馆,看着选手们自信的表情,听着他们流利的话语,就知道数青蛙这个趣味活动这个对于他们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在紧张的数据统计后,成绩终于公布了。12信计一班表现突出,最终拔得头筹。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向学生推广定向越野运动,选拔越野人才,让大家都能体验到校园越野的乐趣,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校12.9冬季长跑培养选手。参赛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了解了定向越野这项运动,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团结协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