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邱章强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202435日上午9时,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强、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韩正等出席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辅导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在长望楼报告厅,集体收看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这一活动旨在让师生们切身感受国家政治盛事,增进对国家治理的了解,增进对社会发展的认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会议正式开幕。在直播收看现场,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师生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此次会议,不仅可以了解国家政治制度和运行机制,更能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意识。数学与统计学院也希望通过这样的集体学习活动,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