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79支队伍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发布日期:2020/09/16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日-13日举行,我校共有537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队伍从去年的139支增加到179支,创我校参赛以来的新高,位居全省高校前列。竞赛期间,副校长邓志良在教务处(藕舫学院)、数统院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励。

邓志良副校长首先听取了教务处(藕舫学院)、数统院关于赛事相关情况的汇报,对赛事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走访各个参赛代表队的比赛场地期间,邓志良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参赛学生表示慰问,对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争创佳绩,为校争光。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每年一届,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数学建模有助于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能力及综合素质的提高,是我校学科竞赛品牌项目之一。

校领导慰问参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