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实验班2019年暑期集训开班安排

发布日期:2019/06/28

各单位:

由教务处(藕舫学院)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共选拔出本部459名队员和滨江学院15名队员,共计474名队员参加暑期集训,分班名单见附件1,上课安排及地点见附件2

本次暑期集训的培训方式以赛题点评和分组模拟数模题进行,对提高大学生数学建模参赛水平非常关键。且此次集训目的是选拔我校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队员,希望参训学生能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力取在20199月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课时间:2019713—81日,上午8:30-12:00

上机时间:上课当日下午及次日全天安排上机,地点在信息中心

同时,请参加暑期集训的学生按学校规定尽快申请暑期留校事宜,请各学院给予参训学生关心支持,并通知参训学生按时参加暑期集训。

联系人:数统院,费老师,58731390,尚贤楼818

如对选拔名单、课程安排等有异议或疑问的,可向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行政楼409)反映,联系人:任老师,58731344

 

附件1:2019年数学建模暑期集训名单.xls

附件2:2019年数学建模暑期集训课程安排(更新).xls

 

教务处(藕舫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滨江学院

201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