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信大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赛试题发布

发布日期:2019/06/11

根据《关于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9年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赛的通知》内容,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赛题目公布在附件1中,望广大学生踊跃参赛。

答卷打印稿于618日上午10时前交至尚贤楼818室,电子稿(PDF格式)发送至mathlab@nuist.edu.cn,并注明邮件主题“2019研究生选拔赛+队员姓名”,过期

交卷者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同时,请各队队长下载《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导师志愿表》(志愿表格见附件2,内含导师介绍网址),填写纸质表格并签字后,与答卷论文一起交到尚贤楼818室。选拔赛入选后,将根据大家填报的志愿指派参加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指导教师,参加省赛的队伍原则上安排省赛指导教师进行指导。

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613

附件1:2019年南信大研究生数学建模选拔赛题目.zip

附件2:2019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选导师志愿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