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

各学院:


受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委托,江苏省理学1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将于20195月举办 “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附件1),为激发广大研究生利用数学科学方法探究、解决工程技术和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现就我校组织研究生参赛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规则


1.参赛对象:正式注册的在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参赛组队:请各学院宣传动员本单位在读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不超过3人,专业不限,可以跨学院组队,但不得跨校组队,每队可设指导教师1名进行赛前指导,竞赛期间回避;


3.报名方式:参赛队员请登录“数睿思”竞赛网站http://www.tipdm.org/bdrace/jsgsmcm/进入竞赛页面进行注册报名,本届大赛报名以及论文提交均在该网站进行。


4.报名时间:201941500:00 ~ 51524:00


5.参赛费用: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专项经费资助,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参赛费。


二、竞赛时间及方式


本次大赛竞赛分为初赛(网络赛)和决赛(一等奖提名队伍进行现场答辩):


初赛时间:201905178:00 052112:00;


决赛时间:20190713日至0714日,决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三、其他事项


1.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研工发〔201810号)(附件2),本届竞赛属于“省级A类学科竞赛”,赛事组织、经费支持及奖励均按照该办法执行。在竞赛中获奖的团队,学校将根据获奖等级给予5001500元奖励。


2.本次参赛并获奖的队伍将直接获得参加20199月“第16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参赛资格;


3.网上报名后由队长负责填写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并发送到mathlab@nuist.edu.cn进行汇总,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统一组织研究生参赛;


4.校研究生数学建模组委会负责为参赛队伍配备指导教师,并进行赛前指导;


5.联系人:费老师、郭老师,联系电话:58731390





附件1:2019  江苏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科研创新实践大赛通知.pdf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修订)(研工发〔2018〕10号).pdf


附件3:报名信息汇总表.xls





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