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校内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3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和团队意识的培育平台,对于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校内、校际间研究生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有着积极作用。 

在各学院及各位导师、研究生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我校研究生近年的数学建模竞赛成绩不断取得突破,为学校赢得了荣誉。2018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预计将于9月中下旬举行,为使我校研究生提高数学建模参赛水平,在竞赛中取得佳绩,学校拟于近期组织开展竞赛培训,现就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研究生院负责培训活动的校内协调,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二、培训对象 

我校在读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含9月入学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

 三、培训报名 

鼓励学生3人一组自行组队报名;也可以个人报名,由学校统一组队。参赛队伍(或个人)需于2018416日下午16时前将填写好的培训报名表(见附件)送至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教育实验中心办公室(尚贤楼818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mathlab@nuist.edu.cn(请注明邮件主题为“2018研究生数模报名)。

 联系人:郭老师、费老师 联系电话:58731390 

四、培训时间 

培训上课时间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8-16周的周末,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其他要求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竞赛校内培训的报名。

 附件:2018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报名表.rar 

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