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邀贵州师范大学夏小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尚林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679

特邀贵州师范大学夏小刚教授作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建设与思考

报告人:夏小刚 教授

时间:2022年3月31日周四下午3:30-4: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179-657-247)

主持人:张建伟 教授

报告摘要:

该报告将对国家级一流专本科业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并就一流专业建设工作提出建议。报告人会从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评选标准和评估标准入手进行分析,探讨这些标准制定过程中的内在逻辑,从而为申报和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找到行之有效的举措,并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思考。

专家简介:

夏小刚,贵州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副院长,研究方向:数学教育,兼职: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数学教育学报》编委。已在《比较教育研究》《数学教育学报》《人民教育》《民族教育研究》、《课程教材教法》《数学通报》《Journal of Mathematics Education》等期刊发表《数学情境的创设与数学问题提出》等论文60多篇,出版《基于提出问题的数学教学研究》等著作5部,主持国家及省部级课题7项,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及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贵州省优秀教师等奖励和荣誉称号。

欢迎广大师生聆听!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