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数学教学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性代数》课程教学示范观摩课活动安排

发布者:王文婧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953

  进一步加强教师间教学经验、教学方法的交流,提高我院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促进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学院将组织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活动安排具体如下:

主讲教师:陈群 副教授

时间:2021年11月15日13:45—14:30

地点:文德楼N412

参加教师:公共数学教学部所有教师、线性代数课程组成员、新教师

主要内容:行列式的性质

  主讲人简介:陈群,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理学博士学位。近年来,主要承担《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江苏省及全国高等数学竞赛培训、考研辅导等教研工作。有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不断钻研教学新理念,新方法,将科学前沿、课程思政融入教学,所授课程受到学生、督导的一致好评。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指导江苏省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主持校一流课程项目一项,多次在各种教学竞赛中获奖。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近年来精心指导四位青年教师。

    欢迎老师们积极参与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