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召开“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强化资助育人功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2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明德楼N204召开2020年“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困难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困难生参加,辅导员邵福生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邵老师分别从奖学金、助学金、助学贷款,勤工俭学及学费减免等方面的资助政策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目标,踏实、勤奋学习,提升自己,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此外,邵老师还对这一年来学院的资助管理工作向同学们做了总结通报,充分做到了信息公开、透明,让在场学生知晓每一笔补助都发到了哪里。令人感动的是,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学院格外暖心地为参加座谈会的同学每人准备了一只橙子,寓意“心想事成”,祝福每位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了国家与社会对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巨大支持与帮助,他们会将感恩精神传承下去,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学校与社会。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