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2021届考研出征仪式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543

2021届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举行,为缓解同学们研究生考试前的紧张心情,提振考试信心,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月8日中午在藕舫楼205举办了2021届考研出征仪式。参加本次考研出征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锋华,2017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考研的学生。

徐锋华副书记对即将奔赴考场的同学们表达了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他鼓励同学们不要轻言放弃,因为只有坚持到底才有成功的希望,同时建议同学们以平常心对待,不要过于紧张,在最后阶段要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试。

随后,2017级6位班主任依次上台为同学们加油鼓劲,通过自身的考研经历告诉同学们最后阶段如何更好地复习和调整心态。最后一位班主任的祝福出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正在休产假的汪佳玲老师以视频的形式,和她的孩子一起为本班同学送上真挚的祝福,全体同学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老师们亲手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大礼包,一个富有“内涵”的文具袋,文具袋里装有每位同学在考试时可能会用到的各式文具,以防同学们在考试前因为紧张慌乱而准备不周。小小的礼物,此刻俨然成了冬日里最温暖的物件,不仅代表学院老师们对学生们深切的关心,更寄予了老师对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为同学们增添了前进的动力。

最后,辅导员王文婧通过前三年的数据整理统计,向同学们展示了2017级同学在学风建设和学科竞赛等方面获得的优异成绩,鼓舞士气,提振信心,并预祝所有同学金榜题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