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开展“依法防治传染病,健康生活我能行”主题防疫知识竞赛

发布者:王文婧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905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大学生,将通过自己的方式增添一份力!202032日至35日,数统院成功举办依法防治传染病,健康生活我能行主题防疫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面向全体数统院学生,采用全程线上的形式,通过前期宣传、报名,有近200名同学积极参与。题目以疫情相关知识为主,其中包括疫情期间国家政策、防疫方法以及作为大学生面对疫情的正确姿势等,全面提升同学们对疫情防护的认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即便在家,也能为防疫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积极思考,认真答题,力争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高分选手也不断产生。得分榜上的最高分和排名也在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体现出了竞赛的激烈程度,更能展现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热情。90分以上的同学既可以获得奖品,还将获得“防疫小能手”荣誉证书。

  在这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大学生们用着自己熟悉的网络渠道开展了这样一场特别的知识竞赛,足不出户也能带动起数统院学生们的防疫热情,在比赛中学习,今后数统院还将开展更多像这样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