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数统院召开大四年级会和单位宣讲会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384

为加深学生对行业的认识,提升就业意识,提供就业机会,1223日下午1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文德楼S608召开16级年级大会和单位宣讲会。学办主任范萍老师主持此次宣讲会。

范老师强调,要了解就业形势,才能充分就业,同时对就业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学生一定要有不怕失败的信心和敢于尝试的勇气。 

与此同时,为了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学院有幸邀请到了网易有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学而思教育专修学校、南京猿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为同学们面对面解释就业相关问题。网易有道企业负责人用自己曾经面试求职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发展前景和公司福利与同学们进行详细的分享,并向各位有热情、有进取心的同学发出邀请。同学们积极响应,掌声不断。 

本次年级会和单位宣讲会不但解决了即将毕业的学生面对未来道路选择方面的疑惑,也让同学们更能直面就业问题,把握机遇,熟悉专业领域内的公司企业,收获更多的经验。

 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