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南信大•一路有我”数统院开展暖冬关爱活动

发布者:王文婧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224

寒假将至,数学与统计学院为帮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安心的寒假,组织开展了“2019年数统院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温暖南信大·一路有我’暖冬关爱活动”,为全体困难学生顺利返乡提供资助与帮扶,累计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助19870元,惠及全体困难学生100人。

我校历来坚持“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办学理念,党委和行政部门都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制定完善了一系列政策措施,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建立健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更好地成人成才,是实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促进教育公平、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措施。因此,我校在资助育人方面不断完善政策措施,以提高我校人文关怀氛围。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面向受众学生群体积极开展相关资助工作并屡创佳绩,始终为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