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70周年成就展系列活动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990

为了深入贯彻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度结合“青春告白祖国”工作,进一步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开展爱党爱国的教育,数统院党委组织院内师生观看了国庆70周年成就展系列活动。从20191217日至202013日,数统院党委下属5个教工支部和5个学生支部均集中组织观看了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20191230日,数统院党委带头观看《教育强国》第四集——面向未来,其他各支部自由选择集中观看或个人观看《教育强国》和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师生们从影片中真切感受到,70年来党和国家始终把教育放在发展的第一位。从当初的一穷二白到如今的教育大国,一批批的教育工作者为中国教育的发展献上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70年来教育事业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南信大的教育工作者应该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先进优秀人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数统院党委观看《教育强国》

学生第二支部集中观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