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举办2019年基层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1124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党支部书记每年应当向上级党组织和党支部党员大会述职,接受评议考核”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支部书记职责。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于17日在藕舫楼629召开了2019年基层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数统院党委书记周祥龙、党委副书记徐锋华,以及10位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祥龙主持。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由10位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学习理论、活动开展、责任履行、不足之处、未来的工作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尤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重点汇报。然后进行第二项议程,根据支部书记述职内容,现场所有人进行打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祥龙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对10个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成果表示高度肯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希望学院的党建工作在未来扎实开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