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提升软硬条件助力学子考研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34

随着考研人数逐年递增,考验竞争日益加剧,为提升学生在研究生考试中的竞争力,希冀各位有意向深造的同学圆梦考研,出于学生对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需求的考虑,数学与统计学院将学校给定的考研教室布置成了一个温馨的环境。

走进教室,前方黑板的醒目位置,张贴了考试时间倒计时,时刻提醒每位同学在漫漫考研路上不松懈。在教室的后方,则悬挂了学院近两年的考研光荣榜,激励考生在紧张辛苦的复习中不懈努力,争创佳绩。教室的布置处处彰显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寒冬中带来温度的电暖器,教室前方的饮水机,时刻充足、提供能量的零食“加油站”,无不为2020年考研学子护航。

对于广大学生在复习期间可能存在的心理、学业上的困惑,学院还专门设置了数统院考研交流群,大家随时可以线上与同学交流,向老师请教。更偏向于当面交流的同学,则在自习室靠门的第一排处,设置了答疑桌。周内每天下午两点至四点,都有值班老师答疑解惑。同时每周固定时间,学院安排了各专业经验丰富的教师,在藕舫楼719解决专业上的疑惑。针对数学三考研的难题,学院安排了丰富经验的老师专门举办答疑课,给考研同学理清思路,增强复习效果。

舒适的环境,紧张的氛围,给予每个考研学子昂扬斗志。数统院始终坚持将人文关怀与学风建设相结合,建设有“温度”、有“进取心”的数学与统计学院。

考研教室现场

专任教师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