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1999级校友20年再相聚母校

发布者:郭帅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400

1026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199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校友20年再相聚校园,畅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锋华、院学办邵福生老师、原班主任黄莳老师受邀出席。

26日上午10时,返校校友们又一次戴上耀眼的校徽,又一次走进留下了青春梦想的校园,又一次见到了曾经的师长、同窗的学友。走在学校林荫路上,追忆校园时光,纷纷合影留念。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校南大门、原南京气象学院校门、尚贤楼、大礼堂、校史馆、长望塔、藕舫园等标志性建筑。学校还为校友们提供了免费的午餐券,让校友们有机会再次体验学校食堂排队、打饭的就餐乐趣。

26日下午15时,校友们在藕舫楼818与徐锋华副院长、邵福生老师座谈。徐锋华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返校,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亲切祝福和期盼。三位校友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分别叙说了自己对学院及其专业的感想等,深深感谢大学四年曾对他们谆谆教导和悉心栽培的老师,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之际,并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希望母校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

黄莳老师感受更为深切,她觉得学生们都长大了,变得成熟了懂事了,不少学生还工作非常出色;有的学生还认为当年的不懂事没有好好珍惜,现在自己有了小孩或当了老师或为了更好的明天又去自己创业了……学生们的现在真让她心里很不能平静。黄老师深深地祝福学生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祝福他们的美好未来,一定有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我们的母校。

相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