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921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理论学习与实践育人成效,1019日,数统院党委书记周祥龙、党委副书记徐锋华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是中国革命纪念博物馆,位于长江路东端的梅园新村。纪念馆以原址原貌成列为主,记录了19465月到19473月期间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与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的历史事迹,展示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国内和平而与国民党不懈斗争的艰苦岁月。学院师生到达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回顾和学习了那段斗争历史。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有感于当时斗争的艰苦性与残酷性,感叹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与无畏精神。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共产党人的初心以及作为新时代教师和学生的使命。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祥龙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过程中再次体悟责任与担当。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持续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教师将“初心”“使命”与学校“笃行以生为本,厚植大学精神”的理念紧密结合,不断提升自身理论与实践水平,为培养符合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青年人才而不断努力。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