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会议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45

9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下发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清单,并从前期准备、学习问题与调查研究、后期反思与整改三个方面进行任务布置。 

 会议上,周祥龙书记首先根据二级党组织安排,细化各支部工作安排。提出要在对照先进,联系个人学的基础上,积极配合领导班子及成员到支部开展调研活动。周书记就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个人,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二是要原原本本学,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三是要集中研讨学,党员就深入解放思想定期展开讨论。

 会议结束后,各支部书记根据会议精神,召开各支部的工作会议,将上级要求传达给各位师生党员。在930日前,各支部都进行了第一次《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集中学习。

支部书记培训会现场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支部学习现场

数学系支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