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院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伟人精神

发布者:范萍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41

1015日下午,数统院党委在藕舫楼629召开了关于周恩来精神的学习会议。参会人员有数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周祥龙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抓住了问题关键,是立根固本之举,有纲举目张之效。必须将学习任务放在首位,并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行动力,心中有信仰,行动才能有力量。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支部书记观看电教片《忠诚》。观看过程中,每一个人都聚精会神,从周总理的故事中,大家明白忠诚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能力,伟人的精神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同志。观影结束后,周书记就10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要求,将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调研工作深入进行,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中抓落实。

本次活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引起了广泛共鸣,观影者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披肝沥胆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对今后的工作也起到了指导作用。

 学习会议